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省局七个项目通过成果鉴定及成果评价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曾陨涛、姜超英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24日,贵州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遵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毕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等单位完成的6个科技项目进行了成果鉴定,1个科技项目进行了成果评价。

  鉴定委员会查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项目汇报,经质询讨论,一致同意7个项目通过鉴定和评价。专家认为,“贵州烟叶GAP生产体系研究与应用”“贵州乌蒙特色烟叶研究与规模开发”“基于元结构的烟叶生产基础设施管护体系研究与应用”和“出口烤烟分级标准制定及应用”4个项目成果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作物移栽井窖制作机及数字化管理系统的研制与应用”项目成果总体达国内先进水平,在打孔器钻头优化、打孔计数及数据传输等方面达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有机肥条垛型堆积发酵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在烟草上的应用”项目成果整体达到国内同类研究先进水平,其有机肥条垛型堆积通风槽方式的发酵技术达到国内领先;“烤烟品种南江3号转化与应用”项目技术创新强、转化度高、集成组装措施得力、推广面积大,受益烟农覆盖范围广,综合效益显著,对稳定贵州烤烟种植面积、保障烟农效益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