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滤棒成型机的布带调节装置获授权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6月3日,由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一种滤棒成型机的布带调节装置”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实用新型包括调节轴,所述调节轴一端通过联轴器与电机连接,另一端通过第二轴承转动装配在法兰上,通过法兰固定在设备机架上;所述调节轴设有螺纹段,并螺接有周向固定的螺纹套,布带轮通过第一轴承转动装配在螺纹套上,通过螺纹传动实现绕装在布带轮上的布带轴向调节。据称,该实用新型运行稳定,极大的降低了滤棒成型机的故障率,同时避免了外物进入运动间隙导致的运动部件“卡死”的情况,大大的节省了维修时间,提高了设备的有效作业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