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厂深入挂钩帮扶点践行“三严三实”

2015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赴新农村建设挂钩帮扶点玉溪市红塔区小石桥乡调研帮扶项目建设进度和捐赠资金使用规范情况,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小石桥乡是玉溪卷烟厂长期挂钩帮扶的重点山区农村,已持续投入资金用于山区教育和基础设施建设与改善。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小石桥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对该乡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民生和教育改善现状以及帮扶资金规范使用情况的说明。

  调研组一行来到山地烟种植基地察看烟叶生长情况,仔细了解烤烟生产组织及肥料、浇灌、轮作等工作。

  此次工厂班子成员深入山区开展调研,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从谋事实、做人实、严修身出发,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