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中烟启动“白僵菌生物制剂”推广试验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孙华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兴义烟叶储运站启动“白僵菌生物制剂”推广试验。

  该生物制剂是由公司与贵州大学共同研制,对烟仓主要害虫烟草甲和烟草粉螟有较强的致病性,对人、畜是安全的,对环境无污染。

  此次试验由公司原料供应部牵头组织并指导实施试验启动,试验实施时间从2015年5月持续到2016年5月。通过在选定的烟叶库按一定面积比例设置白僵菌陷井,做好与未设置白僵菌库的防虫对比试验,以获取地域差异性实验数据。

  为做好此次试验工作,该站提前做好对比试验仓库烟叶场地预留、仓间清洁密闭及相关器具材料等准备;成立专门养护小组,拟定试验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按照试验工艺处理、技术措施要求,定期对烟叶开箱检查、更换或添加白僵菌、原始采样归集,同时做好仓储管理及试验状况检测跟踪、数据统计和上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