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江西中烟召开2015年对口支援工作协调会

2015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郭磊、曾钰铭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上饶市广丰县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协调会。江西中烟有关公司领导,广丰县委有关负责人,上饶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负责人、江西中烟综合计划部、政工部、市场营销中心、广丰卷烟厂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3年以来,江西中烟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对口支援了16个县65个项目,取得了一定成效,初步构建了三个机制:加强项目管理,构建评审机制;加强资金管理,构建管控机制;加强合作管理,构建联动机制,对口支援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省产烟对地方经济贡献度为分配标准和以基层市县和卷烟厂为依托,进一步做好对2015年对口支援工作:一是要突出重点、集中资金,打造“示范村、精品点”。项目宜精不宜多,按照建设“精品点、示范村”的要求,优先考虑集中连片、成效明显的新农村建设项目。二是要加强项目管理,把好事办好。对口支援项目要做出亮点、做出实效,通过几年让当地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三是要加强政企合作,促进经济效益的双提升。广丰卷烟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细化工作进度表,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县政府做好对接,抓好项目跟踪,促进项目实施落到实处。

  其间,该公司有关领导还实地查看了对口支援的广丰县毛村镇中洲街、一河两岸改造项目和洋口镇对口支援规划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