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第五届全国烟草突变体创制筛选与分析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图)

2015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网站报道  近日,“烟草高香气、抗青枯病、抗TMV突变体鉴定及中烟100、翠碧一号品种定向改良(以下简称烟草突变体)2014年度项目总结及第五届全国烟草突变体创制、筛选与分析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及国家局科技司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相关研究人员共36人参加了会议。

 

烟草突变体材料

 

  专家们听取了烟草突变体2014年度项目的总体进展及2015年工作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评议。烟草突变体项目各承担单位及协作单位分头汇报了2014年的工作及2015年的研究内容,与会代表针对项目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对2015年的整体安排进行了协调。会议期间,有关专家做了题为“MY2-directed transcriptional regulation of jasmonate signaling”、“乙烯调控耐盐性的研究进展”、“水稻种质资源及其在功能基因组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项目组还对《烟草突变体创制与鉴定》一书进行了统稿,争取年底正式出版。

  该次会议达到了对项目阶段进展进行总结梳理、查找不足、交流沟通和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为烟草突变体2015年度项目的稳步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