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应用杨桃提取物可有效改善卷烟余味增加香气浓度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4月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杨桃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在卷烟中的应用。

  该发明公开的制备方法,杨桃经破碎打浆将清洁后的杨桃破碎成浆状,加入其重量2~3倍量的85%~95%乙醇,加热回流2~3h,趁热过滤,滤渣用于下一步骤,滤液保留;向滤渣中加入其重量3~4倍量的30%乙醇,加热回流2~3h,趁热过滤后重复该步骤,合并滤液后减压浓缩,得到浓缩物A;将浓缩物A与最初的滤液混合后置于0~-10℃下静置过滤,滤液减压浓缩得淡黄色液体即为烟用杨桃提取物。

  据称,该发明的制备方法简单实用,操作实施容易,所得产品用于卷烟,可以有效地改善卷烟余味,提高卷烟酸甜润感,使烟气细腻,增加卷烟香气浓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