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川渝中烟涪陵厂举办第十八届QC成果评审发布会(图)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黄彬、陈维娜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4月21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八届QC成果评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共有来自各车间、科(室)的11个QC成果参加。

  2015年的QC发布有了创新,2个管理型QC成果进行了发布。经过紧张、激烈的发布,来自卷接包车间“传奇”QC小组《研制ZB45提拔式烟包内框纸包装装置》,以95.4的高分荣获第一名。发布过程中,评委们认真点评,各小组成员积极答辩,为分厂开展QC小组活动起到了积极作用。

  发布会的召开旨在促进QC活动的深入开展,并将成果尽快推广应用到生产实践中,解决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作质量,同时也为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做好优秀QC小组成果的评选推荐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