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举办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

2015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在“促管理,增效益”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山东济南市局(公司)举办年度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来自各县(市、区)局(营销部)、配送中心、各处室(部)的19个小组现场发布了成果。

  本次发布会邀请省局(公司)、山东中烟以及电力、石油系统的五位评委,均为国家注册中级诊断师,且具备丰富的省市QC发布会评审经验。评委们为每一项成果进行了评分,并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意见,对指导各小组下一步活动开展具有十分积极的借鉴作用。

  2015年,济南市局(公司)将结合“转型巩固年”活动,持续加强QC小组建设。一是切实把 QC小组活动作为提升员工素质、激发员工活力的重要抓手,充分利用QC小组活动的优势,挖掘小组成员的潜力,激发广大员工的创意,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二是着力打造QC小组活动骨干队伍,分层次分类别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基本知识普及教育,结合岗位和课题进行专业技术知识培训,积极选派QC小组骨干参加中国质协举办的诊断师考评。三是努力提高QC小组活动的实效和成果水平,把重点放在重视实效与过程、融合专业技术和管理技术去解决问题上,抓好重点课题攻关,在改进、创新和提高上下功夫力争涌现出更多水平高、作用大的成果,为企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