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福建泉州市局发布19个精益QC课题成果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黄斌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4月13日,福建泉州市局召开2015年度QC成果发布会,共发布19个QC成果。

  来自惠安县局的“提高惠东部五星级客户软灰狼需求预测准确率”QC成果获一等奖,物流公司“笼车清洗检测装置的研制”和南安县局“降低诗山辖区卷烟非法流出数量”QC成果获二等奖,5个QC成果获三等奖。 

  会上,评审组对各项成果逐一进行提问、点评、打分、评审。省局综计处﹑省质量协会老师对QC课题整体情况进行精彩、细致的点评。省局综计处处长陈榕生对QC课题的广度、深度和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期望将精益思想融入QC活动中,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加强优秀成果转化,打造更多精品课题。

  据悉,本次QC活动引入淘汰制,采取分阶段推进式进行,从全区28个QC成果中筛选出19个QC成果,课题类型包含了营销、专卖、物流、综合管理等方面,与精益管理紧密相关,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