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提高烟梗提取率的方法获公开

2015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4月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淡雅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提高烟梗提取率的方法。

  该发明首先对烟梗进行洗梗处理,去除固体烟梗中的灰尘和杂质,料液比1︰4~10对固体烟梗进行洗梗,洗梗完成后进行固液分离,得到固体烟梗原料和液体部分;然后对固体烟梗原料进行盘磨解纤处理;最后按重量比1︰4~6将固体烟梗原料加入水中,进行超声波提取,提取过程中依次加入植物复合水解酶、蛋白酶和果胶酶,得到烟梗提取液。据称,该发明的方法合理,操作简单,效果显著,能提高烟梗提取率和提取液品质,增加再造烟叶生产中烟梗的使用量,缓解烟碎片原料短缺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