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玉溪卷烟厂两项发明专利

2015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曹玉江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8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的两项发明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

  这两项发明专利分别是:《一种卷烟小盒的定量周转箱》,专利号 201410825485.8,公布号CN104494990 A;《一种纸箱上的箱面密封纸板的支撑装置》,专利号201410825570.4,公布号CN104494937A。

  《一种卷烟小盒的定量周转箱》归属于卷烟包装领域,适用于手工包装卷烟小盒的流转,尤其是16支装“玉溪庄园”小盒的流转工序。本发明具有定量装载卷烟小盒数量准确、轻盈、结实耐用,易于检查等特点。《一种纸箱上的箱面密封纸板的支撑装置》涉及烟草行业的复烤车间,适用于对成品烟片利用烟箱进行的包装工序,防止烟片装箱时出现外溢,确保烟箱的辊道输送线和工作场地的清洁。本发明结构简单,方法可靠,效果明显。

  专利公开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设定的发明专利申请审查的固定程序,也是面向社会公众对专利申请进行审查的一项措施,公示及实审通过后即可获授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