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省烟科院开展2015年产区科技服务工作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网站报道 作者:任竹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省烟草科学研究院网站报道  为切实抓好烟科院2015年在产区开展的各项试验示范及新成果新技术转化,扎实推进贵州省国家局特色烟基地单元技术依托及工业基地技术服务工作,省烟科院于年初制定并印发了2015年产区科技服务工作实施方案。

  烟科院组织成立了五个工作小组,于3月至9月每月分赴各产区对对应片区安排的试验示范执行、参与工业基地技术服务及烤烟生产关键环节技术指导,以便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实施中的各种问题,并形成月工作交流汇报制,确保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3月27日,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交流汇报会。烟科院冯勇刚院长主持会议,陈尧、潘文杰、任学良副院长,良种繁育中心、成果转化推广中心负责人,品种选育、栽培技术、调制、营养与微生物、化学等团队负责人及相关科技业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五个工作组分别就片区2015年试验示范地块落实、面积、产区负责人、烟农信息、产区生产育苗、起垄、施肥等情况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汇报。通过工作组与产区的直接对接,目前所有试验示范基本落实到位,产区一线技术人员也深入理解各项试验示范方案。同时,工作组就部分产区出现的实际问题也及时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及时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冯勇刚指出,2015年试验示范工作一定要扎实推进,要保证每个试验示范项目的落实及开展,特别是品种及相关示范项目,要确保开展一项示范,做好相关技术培训工作,确保示范效果明显。他强调,全院科技人员在开展试验示范的同时,一定要紧密围绕产区生产实际,要注意开展生产调研,并及时向相关领导、团队汇报沟通,及时为产区解决实际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