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2014年潍坊纳税百强企业出炉 青州卷烟厂位列首位(图)

2015年04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大众网报道 作者:单姗
A+ A

  烟草在线据大众网报道  4月2日上午,山东潍坊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了“发挥税收职能 服务经济新常态”新闻发布会,市国税局裴连升副局长、市地税局滕一良纪检组长介绍了2014年度潍坊纳税百强以及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主要政策和措施。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年,纳税百强企业上榜门槛为5237万元,百强共纳税2028866万元,其中,国税部门百强收入1460974万元,地税部门百强收入567891万元。纳税百强企业中,有51户企业年纳税额过亿元,年纳税1684405万元,占百强纳税总额的83.03%、其中,国税部门收入1244501万元,地税部门收入439903万元

  从入选名单看,在国税部门纳税的有92户企业,在地税纳税的有99户。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州卷烟厂、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昌邑石化有限公司等三户企业分别缴纳343367万元、167912万元、109943万元,排在前3名。

  新闻发布会上,潍坊市国税局裴连升副局长介绍了全市国税系统服务全市经济发展、落实税务总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系列服务新举措,主要包括简政放权、优化对大企业和“走出去”企业的税收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完善多元办税、深化国地税合作、借助社会中介力量开展纳税人权益保护工作等方面。同时,裴连升还介绍了近期出台的税收新政策,如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实施范围,对部分行业、设备实行加速折旧优惠,对出口退(免)税企业进行分类管理等。

  潍坊市地税局滕一良纪检组长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地税部门创新服务纳税人、提高纳税人诉求响应质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举措,主要包括进一步提高办税效率和服务效能,优化完善“诉求通道”,开展多元化纳税咨询辅导,帮助纳税人更好地适用税法等方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