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利用微波进行分组加热的烟斗式低温卷烟抽吸装置获公开

2015年03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3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利用微波进行分组加热的烟斗式低温卷烟抽吸装置。

  该装置采用微波加热,分别由抽吸装置、微波加热装置和带刻度的样杯三部分组成,抽吸装置包括可更换吸嘴、烟气通道、控制面板、加热腔、带空腔的烟盖;微波加热装置包括放置样杯的空腔、中央烟气通道孔、侧烟气通道、分列式微波加热开关。使用时,把一定体积或质量的低温卷烟的烟草材料放在样杯中,把样杯放在对应的微波加热装置的空腔中;根据配方要求或个人喜好,控制、调节每个样杯中烟草材料的加热强度及挥发物的挥发速度;加热产生的挥发物质由烟气通道进入抽吸者的口腔中,以满足抽吸者的需求。据称,该发明实现了低温卷烟烟草材料的分组加热,符合消费者的吸烟习惯,并节能环保。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