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四千条假烟藏货厢方便面中被高速交警查获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红网报道 作者:肖自江、李静
A+ A

  烟草在线据红网报道  3月15日凌晨,湖南高警局郴州支队民警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草的厢式货车,当场查获假烟4000条,涉案价值近38万元,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郴州汝城县烟草局部门处理。

  凌晨12时左右,桂东大队民警在平汝高速汝城南服务区开展夜间通行安全检查整治行动,一辆湘B牌照的白色厢式货车缓慢驶入服务区匝道口,当该驾驶人看到有交警执勤时,便立即倒车并加油门往高速公路上继续行驶,民警发现该可疑情况后,立即通知井坡收费站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拦截检查。

  12时23分,该货车在井坡站拦截被民警及时拦截检查。经查,该货车驾驶人的各类证件齐全有效,然而,当民警打开货厢门时,发现里面装的全是方便面,同时有一股淡淡的烟草味道扑面而来。经过民警细心检查,在该车内部发现藏有高档香烟,民警立即对该驾驶人进行了控制,并联系了汝城县烟草局部门人员前来检查。

  经烟草局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在该车货厢内发现高档香烟共计4000余条,经鉴定均为假烟,涉案价值38万元。驾驶人罗某称,自己是株洲茶陵县人,平时都是在广东一家物流货运公司开车拉货,自己也是打工的,车上装了这么多香烟,自己并不知情。

  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至汝城县烟草局作进一步调查当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