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香料烟烟叶的加工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3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香料烟烟叶的加工方法。

  该发明包含如下步骤:1)成熟鲜烟叶堆捂;2)阴晾凋萎变黄;3)剔除主脉;4)阳晒定色干片;5)房内烘烤;6)二次堆捂发酵。

  据称,应用该发明方法生产的香料烟烟叶特征香气明显,香气透发,香气量增加明显,烟气浓郁醇厚,饱满柔顺,青杂气轻,刺激性小,余味纯净,口感舒适;叶片颜色鲜亮,色泽均匀,浮青烟叶大幅度减少,油分足,其中中上等烟叶比例提高了5~7%;加工后的烟叶含梗率为零,得到的是香料烟成品片烟,其工业配方可用性增强显著,应用范围和使用价值得到大幅度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