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烟草农科院专家:控制好烟株营养和叶数 让试验品种性状充分表现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陈国伟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10日,云南省烟草农科院育种专家一行2人,会同保山市公司和隆阳区分公司相关人员,深入隆阳汉庄镇贾官村,调研指导2015年烤烟新品种试验示范工作。

  专家组实地查看了试验示范点育苗地、试验地布局等情况后指出,试验品种育苗排列合理、标识清晰、有专人负责,烟苗生长正常。专家组根据试验示范点的实际情况,与乡村干部、相关技术人员就下阶段的病虫害防治、观察记载、试验品种示范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专家组强调,新品种试验示范是烤烟品种选育与推广的重要环节,有助于烟叶产区了解新品种在当地的适应性、抗病性、经济性状及烟叶质量特点,能为品种审定和品种择优布局提供重要科学依据。因此,要控制好试验品种烟株营养和叶数,让品种性状能充分表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