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3月11日,郑州烟草研究院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研究部署和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认真分析了院“十二五”规划完成情况,深入研究了科技部、财政部起草的《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的方案》,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组织实施方案》,对院“十三五”规划提纲进行了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职责与任务。

  会议要求,编制院“十三五”规划,要按照行业“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的总体目标和部署,进一步丰富细化“三大高地”和“中国烟草科学研究院”的内涵;要着力加强顶层设计,深入思考解决事关全局发展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设定科学合理的总体目标和工作任务,明确各学科领域“十三五”期间的重点研究方向;要着力发挥激励约束作用,调动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持续健全人才队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机制,打造高水平的科技创新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