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一种加热非燃烧烟草制品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3月4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研制的“一种加热非燃烧烟草制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该加热非燃烧烟草制品包括烟丝和用于包裹烟丝的卷烟纸以及过滤嘴,其特征在于:所述包裹烟丝的卷烟纸为可燃性纸质燃烧层和铝箔导热层组成的双层结构,且在可燃性纸质燃烧层和铝箔导热层均布有透气通孔,可燃性纸质燃烧层的厚度为铝箔导热层厚度的3-10倍。该实用新型被抽吸时,点燃燃烧层产生热量并通过导热层对烟丝填充物进行加热产生烟气。据称,该非燃烧烟草制品的有益效果是:(1)与传统卷烟相比,不直接燃烧烟丝填充物,减少了烟草高温燃烧裂解产生的有害成分。(2)易于制作,成本较低,由于结构与传统卷烟一致,只需要将普通卷烟纸替换为该发明的复合包裹层,即可满足生产需要。(3)与普通卷烟抽吸方式一致,更易被消费者接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