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山东潍坊市局调度部署科技创新工作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山东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创新管理,发挥创新驱动作用,近日,山东潍坊市局(公司)召开科技创新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调度了2015年新立项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方案、经费预算、合同签订等事宜,征求了与会人员对2015年科技创新考核办法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2015年需结题科技项目鉴定(验收)工作。

  就做好下一步科技创新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分析新形式、把握新定位、适应新常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理念、激发活力、营造氛围,推进全市系统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高点谋划,重点突破。围绕行业谋划“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和落实“两保持”、“三提高”和“实、真、细、精”要求,高点起步、精心谋划,以制度体系规范实施过程,以全程监督考核确保实施质量,重点在科技项目实施质量、创新成果转化和应用、知识产权等方面求突破、见实效,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工作管理水平。三是精打细算,规范经费使用。严格落实项目研发进度和预算经费列支情况,加强科研经费全程审计监督管理,确保科研经费使用科学合理、规范安全。四是立足实际,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培训和调研,积极培养研发、推广、服务三支队伍,进一步提升创新队伍水平。五是精心组织,做好省烟草学会论文撰写、评选和送审工作,确保论文发表和获奖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