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成都厂各团支部走访慰问“一对一”帮扶结对困难家庭(图)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胡克宇、鲁静怡、张沥丹、杨立、刘娓伶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春节前夕,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成都分厂五个团支部分别走访慰问了支部“一对一”帮扶结对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在分厂团委持续关心帮助和社区的大力扶持下,之前帮扶结对的五个家庭中,已有一个结对帮扶困难家庭的生活有了显著提高。根据社区的实际情况及需求,行政动力团支部请示分厂团委后,重新选择了石金贵家庭结对帮扶。石大爷现年72岁高龄,原为成都本地人,女儿患上了精神疾病,妻子抛弃了家庭,二十多年来,女儿间或病发。为了照顾女儿,石大爷不得不放弃出去打工谋生的机会,仅靠着国家发放的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和一些邻居的救助勉强度日。

  慰问期间,青年团员们来到结对帮扶家庭看望慰问,送上新年祝福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并主动帮助困难家庭做年末大扫除,迎接新年的到来。

行政动力团支部青年团员关心石大爷的生活

卷包车间甲班团支部青年团员看望慰问刘安惠家庭

与帮扶家庭小朋友一起制作的小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