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双层网带式直接复烤设备及其复烤方法专利获公开

2015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2月1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申请的发明专利:双层网带式直接复烤设备及其复烤方法。

  该复烤设备包括由主体支架、安装在主体支架上的输送网带以及用于驱动输送网带的动力系统组成的物料输送机构,其特征在于:输送网带为上、下两层重叠式折返结构,整个复烤设备通过隔板分隔成均为两层结构的干燥一区和干燥二区,每个干燥区又利用隔板分为三个干燥室,每个干燥室中均设置有加热器以及循环风机。据称,该发明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两层网带上下重叠设计,使物料通过两次不同的干燥区域即低温高湿和高温低湿进而实现片烟的直接复烤至目标水分,可提高能源利用率、有效减少网带复烤设备长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