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云南烟草农科院携手江苏中烟组建“品牌原料研究联合实验室”

2015年0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网站报道  1月23日,云南烟草农科院与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云南烟草农科院玉溪实验中心签署协议,研商携手组建“品牌原料研究联合实验室”,打造科研与生产有机结合的技术创新链,提升品牌原料保障水平。双方就《联合实验室五年研究发展规划(2014-2018)》、具体合作事宜等进行研商,达成共识。

  联合实验室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围绕江苏中烟品牌建设,开展以工业需求为导向,以发挥产区生态优势,彰显地区风格特色、提升总体品质为主要任务的应用基础和关键技术研究,形成品牌特色优质原料生产核心技术和稳定的原料供应保障体系。

  联合实验室将以实现江苏中烟云南产区原料供应保障体系、烟叶风格特色深度挖掘、特色品种筛选与储备、关键技术集成推广、烟叶信息化平台建设为主攻方向,以优化品种布局、提升烟叶原料品质、彰显烟叶原料特色为切入点,通过基地单元建设提升基地原料保障能力和水平,通过原料研究提升原料特色和原料价值潜力,解决品牌发展特色原料需求与特色原料保障矛盾。

  其间,云南省烟草公司、江苏中烟等单位代表,参观了云南烟草农科院玉溪实验中心、“世界烟草品种园”等科研平台设施、室内试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