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局召开科技项目立项专家评审会(图)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黄化刚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着力解决毕节烟草商业“两烟”生产经营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充分发挥技术与科技创新对企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提高全市烟草商业自主研发能力,2015年1月23日,贵州省烟草公司毕节市公司在贵州省烟草研究院组织召开了2015年自立科技项目立项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来自省烟科院,省局科技处、烟叶处、信息中心、企业管理与法规处的相关专家组成了项目评审小组,对毕节市烟草商业2015年征集到的并通过初评的9个科技项目进行专家评审,最终明确7个科技项目立项或修改后立项。

  专家普遍认为此次参评的项目针对性强,均立足于解决“两烟”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对问题把握及前期调研工作充分,研究目标和创新性较强。通过专家的点评和指导,各项目申请人对项目具体实施方案、项目要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有了更深入全面的理解,有助于项目后期工作的具体开展,达到预期目标。通过此次科技项目征集和专家评审,首次建立了我司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的科技项目合作研究,必将对我市烤烟栽培及土壤修复技术发展提供强大技术和智力支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