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河南农大召开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图)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网站报道  河南农业大学组织召开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2014年总结暨2015年工作安排会议。

  2015年1月16日,河南农业大学组织召开了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2014年总结暨2015年工作安排会议。中国烟叶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利、烟叶处长周义和,中国农科院烟草研究所副所长王树声,浓香型八省烟叶产区代表,4家工业企业代表,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谭金芳,项目首席专家刘国顺,烟草学院院长赵铭钦和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谭金芳首先致词,他简要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的科研力量及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情况,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

  项目首席专家烟草学院刘国顺教授和各课题组负责人分别进行2014年工作总结汇报。刘国顺教授分别从顶层设计、项目进展、技术创新、技术集成和工业验证、项目展望五个部分对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提出了高温强光胁迫增香效应的理论创新,以及“三自两高”(自选品种、自配肥料、自主烘烤、高香气、高效)的技术集成开发模式。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中湖南、安徽、广东、广西、河南、江西、山东、陕西等8个烟叶产区代表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另外,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省烟草公司等4家中烟工业企业代表针对浓香型专项实施以来烟叶质量进行了综合评价。

  随后,中国烟叶公司处长周义和作重要发言,高度评价浓香型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组在协调各产区交流互动中做出的成绩。

  中国烟叶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利听取各代表报告后,高度肯定了各单位的研究工作,围绕浓香型重大专项他指出三个“更加注重”:(1)更加注重交流和验证;(2)更加注重数据挖掘,实现技术突破,出成果;(3)更加注重成果应用,完成技术标准化、工序化。工业品牌的扩大化需要技术创新、理论应用、技术集成,专项成果在各大示范区内推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