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徽、浙、黔工商研在线交流座谈凉山烟草科研工作

2015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作者:郭群召
A+ A

  烟草在线凉山消息  12月29日,安徽中烟、浙江中烟、贵州中烟、安徽烟草所、青州烟草所烟叶基地单元技术专家及凉山烟草公司烟叶科对口负责联系人员首次齐聚“QQ”会议室,交流座谈凉山烟叶基地单元科研项目推进工作。

  技术依托单位首先对2014年单元内科研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试验设计、样品采集、指标测定、信息共享等需要改进的问题,工商研三方就改进措施积极发言,明确了细化试验方案、精确采集样品、延伸测定指标和即时共享信息等具体办法。对2015年即将开展的科研试验,三方热烈探讨,深入讨论,确定了明确试验各方职能职责、开展试验管理技术培训、详细记载试验信息、科学保管待测烟叶样品、三方共享全部试验信息五大详细内容,为2015年烟叶基地单元科研示范工作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利用“QQ”这一即时通讯工具,按照事先约定,按时讨论的原则,通过开展“QQ群”座谈会,彻底改变了以往举办现场座谈会的交流模式,极大简化了交流座谈方式,不仅降低了工作联系成本,还利于问题讨论进一步深入,便于推动各项科研工作扎实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