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2014年陕西咸阳破获假烟案73起 查获300万支假烟

2014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华商网报道 作者:魏锋、马扭丽
A+ A

  烟草在线据华商网报道  据陕西咸阳市假烟网络案件最新数据,截至2014年11月底,共查获假烟案件73起,现场查获假烟300.35万支。其中3起为假烟网络案件,“1·7”网络案件涉案总标值233万元,抓获3人;“6·21”网络案件涉案总标值130万元,抓获4人;“10·29”网络案件总标值达427万元,抓获3人。

  2014年以来,咸阳市持续加大卷烟打假力度,扩大卷烟打假成果,深挖扩大假烟案件。全市突出案件经营重点,多渠道获取有价值的案件线索,积极经营,周密部署,查处多起假烟案件。采取了设立宣传咨询点宣传,制作展板宣传,印发资料宣传、悬挂横幅宣传、出动车辆宣传等多种方式,接受宣传群众60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打假氛围。配合纪监、法规部门开展了行风测评专卖宣传及“12·4”法制宣传等活动,收到较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