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烟草院与云南中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图)

2014年1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11月27日,郑州烟草研究院与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国家局科技司司长,郑州院院长、党组书记,云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出席仪式。

  郑州院介绍了当前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七个方面的科研工作,以及与云南中烟合作的概况,并对双方合作及联合研发中心建设提出了四点设想,一是充分了解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后的大形势和科技需求;二是充分发挥郑州院综合性科研和技术优势,以项目为依托,共同提出课题和开展研究;三是认真研究云南中烟品牌发展战略,提炼有针对性的高水平成果;四是着力扩大双方科技人员交往。云南中烟介绍了品牌发展战略和经济运行形势,指出云南中烟目前开展的品牌和资源整合,尤其要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并对联合研发中心的建设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会议还介绍了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全球研发布局及国内分支机构建设方案。

  国家局科技司司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云南中烟和郑州院共建联合研发中心是行业科技资源优化利用、产学研协同创新的重要实践;有利于发挥云南中烟规模优势、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有利于发挥郑州院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必将打造行业的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她对联合研发中心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企业主体、市场导向,推进共同发展上水平;二是坚持整合资源、开放合作,推进协同创新上水平;三是坚持搞活机制、强化激励,推进平台建设上水平。

  会前,国家局科技司司长一行参观了国家烟草基因研究中心、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烟草行业烟草化学重点实验室等部门。

  郑州院副院长,云南中烟副总经理兼技术中心主任、副主任,国家局科技司综合处处长、科技开发处处长,云南中烟技术中心、郑州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