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湖北一次性走私卷烟最大案宣判

2014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楚天时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楚天时报》报道 

    11月30日,记者从湖北阳新县烟草专卖局获悉,2013年“11.27”非法经营卷烟团伙案主犯获刑,主犯张德鑫以非法经营罪已被阳新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陈武华被取保候审等待检察院提起公诉。据悉,这是湖北省2014年查获的一次性走私卷烟案值最大案。

    2013年11月27日,阳新烟草专卖局机动稽查中队会同湖北高速警察总队下陆大队民警在三溪镇高速出口检查号牌属地为黑龙江和内蒙古的长途客车,当场查获违法卷烟1055条。后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草专卖品价格认定委员会认定,此批卷烟价值109720元。

    阳新县烟草局与阳新警方成立调查专班,北上哈尔滨,南下广东开展调查取证和追捕烟贩工作,最终破获这个非法运输卷烟团伙。经调查核实,该团伙非法运输卷烟30余次,涉案卷烟达3000余条,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查实后,专案组将主犯张德鑫、陈武华抓捕归案,主犯黄炜德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