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郑州院部署院科技重大专项工作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作者:张敬一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日前,郑州烟草研究院召开院科技重大专项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近期该院承担的行业科技重大专项工作。

  中式卷烟制丝生产线重大专项、卷烟减害技术重大专项、卷烟增香保润重大专项等专项工作的院内负责人依次汇报专项近期进展情况、郑州院牵头承担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

  该院重大专项领导小组进行了讨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深入思考总结郑州院承担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及解决建议,积极推进工作进展;认真考虑重大专项结束以后科研项目的实施模式,考虑“十三五”规划中的科研项目布局。要求加快重大专项成果的推广应用,要对成果进行认真总结提炼和分类,提高成果质量;要主动分析存在的困难,查找问题的症结;要进行统一宣传,加大推广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