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上海烟草技术中心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技术中心近日派员参加了郑州烟草研究院主持召开的《烤烟新品种工业评价方法》标准项目研讨会。

  该评价方法系2014年烟草行业标准制定项目,由行业内主要科研机构及工业单位共同参与承担。此次会议针对烤烟新品种工业评价指标的选择原则、权重的确定方法,以及是否分区域制定评价方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技术中心原料科研人员根据集团原料的实际需求、现行评价方法及可操作性提出了建议,并吸纳了其他单位代表的合理建议,将在下阶段集团相关项目中进行试验,为新标准的发布实施做好准备。

  又讯 近日,集团公司技术中心烟草化学研究室邀请上海石化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吴建华、上海计算研究所副所长王亿书到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双方就复杂体系的分析技术手段、检测原理及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跨行业学术交流,有助于增强技术中心分析测试水平,为开展相关项目研究打下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