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其他 > 正文

“用于切割连续运动杆状物品的装置及方法”专利获公开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4年10月22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中烟机械技术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申请的发明专利:用于切割连续运动杆状物品的装置及方法。

  该装置包括刀盘、轮式旋转支撑机构,电机的输出轴通过锥齿轮传动副连接刀盘的旋转轴,刀盘旋转轴与电机输出轴之间成一非90度的夹角;刀盘的圆周上至少设置有一把刀片;连续杆的进料方向垂直于电机输出轴所在轴线;刀盘的上方设置有轮式旋转支撑机构,轮式旋转支撑机构用于在切割过程中支撑连续杆并向其提供导引。据称,该发明采用轮式旋转支撑机构,其与刀盘之间采用两级齿轮传动,能够有效解决现有切割装置转速高、振动和噪声大、切割同步性差、更换规格不方便以及漏油、速度提升空间小等问题。该发明还公开了一种用于切割连续运动杆状物品的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