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510-0514):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2021年05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又一场CBD/电子烟/烟草展在美国拉斯拉开帷幕

2021年5月12-14日美国国际烟草博览会(TPE)如期开展了,参展企业达350家。美国TPE展是美国及整个美洲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烟草展览会之一,每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办,现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二届,在国际及美国烟草、CBD和电子烟产品销售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领导地位,反映了北美烟草业发展的最新趋势。

美国FDA正式宣布实施薄荷香烟禁令!

美国食品与药物监督管理局(FDA)正式宣布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禁止薄荷味香烟,以减少有色人种和那些与吸烟上瘾障碍作斗争的人的吸烟人数。FDA对薄荷香烟的禁令不会针对个人消费者,这一举措可能会“平息”人们对警方针对黑人社区或拥有非法香烟产品使用激进的违宪策略的担忧。

巴西2021年烟叶出口量将增加

最近,据州际烟草工业联盟(SindiTabaco)预测,巴西今年烟叶出口量将大幅增长,相应的烟叶出口收入也将增加。与2020年51.4万吨烟叶出口量和16.4亿美元出口收入相比,巴西今年烟叶出口量将增长2.1%至6%,相应收入也将增长6.1%至10%。巴西经济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月至3月巴西已经出口的烟叶总量为13.4万吨,价值4.18亿美元,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9%。

两大巨头公布2021年一季度业绩报告 烟草业务均表现良好

近期,美国奥驰亚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报告显示,一季度净收入为60.36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下降5.1%。奥驰亚CEO Billy Gifford先生表示,一季度奥驰亚的烟草业务表现良好,并且在推进加热不燃烧系列产品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日本烟草2021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显示,一季度的收入为5474亿日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5.3%,烟草公司在烟草业务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印尼卷烟制造商消费税上调后利润暴跌

由于卷烟需求疲软,叠加消费税成本上升,盐仓集团(Gudang Garam)和三宝麟(Sampoerna)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分别同比下降28.62%至1.74万亿印尼盾(约合1.206亿美元)和22.13%至2.58万亿印尼盾。财政部从2月份开始提高了大约12.5%的卷烟消费税,2020年提高了23%,旨在遏制吸烟,增加国家收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