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506-0508):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美国FDA宣布将在明年发布两项烟草产品标准

2021年4月29日,FDA宣布将致力于在明年发布两项烟草产品标准,禁止将薄荷醇作为卷烟中的特征性香料,并禁止在雪茄烟中使用所有特征性香料(包括薄荷醇),以显著减少使用燃烧型烟草制品导致的风险。FDA拟实施的这两项禁令将只针对制造商、分销商、批发商、进口商和零售商。FDA不能也不会对个人消费者持有或使用薄荷醇卷烟或任何烟草制品进行强制性限制。

巴林委员会将考虑是否允许在巴林开设烟草制造厂!

据《海湾日报》报道,巴林舒拉委员会将投票决定是否允许在巴林开设烟草制造厂。然而,该委员会声明,工厂生产的产品不应该在巴林销售;它们应该只用于出口。该委员会还推翻了一项禁止进口、生产和分销电子烟和电子水烟的果味烟油的禁令。反吸烟倡导者担心允许制造业会增加巴林的吸烟者数量。

新西兰计划到2025年实现“无烟”目标

近期,新西兰议会正在考虑实现无烟一代的提议,其中包括对2004年以后出生的新西兰人实施禁烟,并计划到2025年实现无烟目标。新西兰议会还提议逐步提高合法吸烟年龄、禁止使用卷烟滤嘴、规定烟草制品的销售地点、降低烟草制品中烟碱含量等。

菲莫国际任命新任首席执行官

菲莫国际公司官网消息称,最近,该公司任命Jacek Olczak先生为新任首席执行官。Jacek Olczak现年56岁,拥有波兰罗兹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1993年开始在菲莫国际工作;在2012年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之前,他在欧洲各地担任财务和综合管理职位,包括担任菲莫国际在波兰和德国市场的总经理以及欧盟地区总裁;2018年成为公司的首席运营官。

帝国品牌2021年开局良好

2021年,帝国品牌开局良好,符合预期,减少了雾化业务的亏损,该业务2020年减记了1.7亿美元。预计在汇率不变的情况下,全年调整后的收益将保持在中低位个位数。该公司还预计,得益于强劲的烟草价格和下一代产品(NGP)业务收入的增长,今年上半年其净收入将至少增长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