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426-0430):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烟草巨头奥驰亚集团今年1季度财报出炉 收入不及预期

美国奥驰亚集团(Altria)今年第一季度因香烟发货量继续下降而导致利润下降,营收低于预期。净利降至14.2亿美元(约合90.88亿元人民币),上年同期分别为15.5亿美元(约合99.2亿元人民币)和0.83美元(约合5.3元人民币)。营收较上年同期的63.6亿美元(约合407.04亿元人民币)下降5.1%,至60.4亿美元(约合386.56亿元人民币)。不过,扣除消费税后,其营收为48.8亿美元(约合312.32亿元人民币),低于分析师预期的49.8亿美元(约合318.72亿元人民币)。

美国FDA计划封杀薄荷香烟 美股烟草股集体下挫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周四在官网发布声明,提议禁止在香烟中添加薄荷醇,同时禁止在雪茄中添加任何风味。这一政策或将对未来烟草销售造成巨大打击。受消息拖累,周四美股烟草股集体下挫。截至发稿,奥驰亚、英美烟草均跌约2%。FDA引用了一项研究,称加拿大实施了薄荷醇禁令之后吸烟人数减少,如果在美国实行类似禁令,前13-17个月内可能会促使92.3万名吸烟者戒烟,包括23万名非裔美国人。

瑞士AlpVision公司提供安全有效的防伪认证方案

AlpVision公司开发了两种简单易用但非常有效的产品认证方案,可用于烟草和雾化产品包装上。Cryptoglyph技术于2001年推出,2007年首次用于卷烟包装,关键市场是欧洲。Cryptoglyph应用简单,犯罪分子无法复制,品牌安全性相当优越。另一种“智能”安全技术是Fingerprint(指纹技术),目前它仅用于电子烟、电子烟液瓶和其他雾化产品包装,但不是传统的卷烟包装。

印度疫情告急 孟买高等法院考虑停售卷烟和比迪烟

据悉,在新冠封锁期间,孟买高等法院正在考虑暂时禁止卷烟和比迪烟的销售,并已要求邦政府和中央政府提供吸烟的新冠患者,这是由于医院床位和检测设施短缺,抗疫成功后,再考虑解禁。

菲莫国际2021年第一季度收入增加

菲莫国际(PMI)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该公司1季度净收入为75.9亿美元,高于2020年同期的71.5亿美元。营业收入为34.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27.9亿美元。调整后的营业收入为34.9亿美元,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25.2%。PMI的报告还显示,2021年其第一季度调整后的营业利润率增长46%。该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的传统卷烟和加热烟草销量共计1672.5亿支,比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下降3.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