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419-0423):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卫生组织呼吁联合国施压美国 禁止薄荷醇烟草产品

据彭博社报道,卫生组织以制造商直接向黑人销售薄荷醇烟草产品为由,希望联合国向美国监管机构施压,禁止该类产品。美国FDA预计将于4月29日公布有关薄荷醇烟草产品的新规定,以回应非裔美国人控烟领导委员会去年提起的一项诉讼。美国国会已经禁止在烟草产品中添加所有其他香料。

卷烟太昂贵?看看韩国Rollo公司如何提供价优物美的产品

韩国Rollo公司在韩国设有200家零售店,拥有独特的专卖店商业模式,可定制由纯正、无添加剂的巴西烟草制成的卷烟,价格较低,致力于将其商业模式推向全球。Rollo品牌首先在韩国国内成功起步,引进了Rollo卷烟滤嘴烟管。该公司不断投资于自己研发的卷烟过滤嘴烟管以及为烟管定制的自动灌装机,已成长为一家满足烟草全球化需求的全球性公司,合作伙伴遍布世界各地,构建了自己的供应链。

菲律宾对特区卷烟制造商出台新规

菲律宾政府近日要求经济特区内的卷烟制造商必须向税务部门登记。财政部表示,出台该规定,是因为有一些享受免税政策的公司涉嫌生产未经注册的卷烟并向菲律宾国内市场供应。这些非法商品不仅享受了税收减免,而且导致政府在所得税、消费税、增值税和关税上损失了数十亿比索(1比索约合人民币0.13元)。

全球非法贸易激增 亟需更有效的安全认证机制

欧睿国际在2020年一份报告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非法贸易激增,特别是在烟草业,有组织犯罪已导致多国政府损失了数十亿美元的税收,并严重影响了合法企业的经营。最需要建立安全机制的是发展中的经济体,主要是亚洲和非洲一些国家。实施追踪制度是世界卫生组织《消除烟草制品非法贸易议定书》的一项要求,为降低数字代码重复的风险,ISO标准建议将内在的物理安全层作为身份验证元素合并到UID中。

2020年度美国高档雪茄需求逆势上扬

美国雪茄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12月份雪茄出货量环比大幅增长71%,全年出口至美国的手工雪茄数量达到3.61亿支,同比增长7%。实现美国优质雪茄进口量连续第九年突破3亿支,基本回到2018年,曾创下20年来最高记录的水平。在全球经济萎靡的2020,美国高档雪茄需求却出现逆势强劲上扬,看来,无论外界风云如何变幻,都阻挡不了雪茄客们对雪茄的痴迷和需求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