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综述 > 正文

一周动态(0315-0319):国际烟草行业发生了这些事儿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合成尼古丁前景广阔

合成尼古丁几乎是横空出世,给“天然”尼古丁带来了一些激烈的竞争。然而,这并不意味着烟草衍生尼古丁很快会过时。德国CNT公司数十年来一直是世界领先的烟草衍生“天然”尼古丁生产商,不仅为烟草公司提供产品,还为各类制药公司提供产品。该公司于2015年开始对合成尼古丁产生兴趣,2018年推出商业产品。

无烟替品发展蒸蒸日上

鼻烟和尼古丁袋等口腔产品在消费者中的受欢迎程度可能仍落后于可燃卷烟,但随着人们开始寻找吸烟替品,竞争格局正在改变。“无烟烟草”细分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是瑞典火柴集团。从多年来接二连三的并购和收购来看,该公司显然决心巩固并扩展其已经相当稳定的地位。多年来,英美烟草一直在为成年消费者提供吸烟替品。2020年,英美烟草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整个市场的领导地位,Dryft被重新命名为Velo,是一种创新的无烟草尼古丁袋。

津巴布韦烟农对于提高烟叶拍卖的外汇支付上限表示欢迎

最近,津巴布韦烟农联合会对于政府提高了烟叶拍卖中给烟农们的外汇支付比例上限表示欢迎。事实上,2021年该国的烟叶拍卖季已经规定,将此前外汇的支付比例上限由原来的从50%提高到了60%。

2026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将达到450亿美元

最近,美国一家咨询公司的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为140亿美元。电子烟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7.0%,预计到2026年将会达到450亿美元左右的规模。在这个行业,全球主要的市场及产品的参与者有菲莫国际公司、美国NJOY有限公司、英美烟草公司、帝国品牌公司、美国JUUL Labs Inc公司、Vapor Hub国际公司以及日烟国际公司等。

调查表明多数国家烟草税率偏低

最新的烟草经济学研究表明,许多国家的政府未能有效地对卷烟产品进行征税,也就是说,这些国家的烟草税率偏低。在这项评估中,表现最好的国家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两个国家的得分最高,为4.63分,反映了这两个国家统一征收的特定烟草消费税的税率比较高,同时也会定期提高税率。表现较好的地区是欧盟的部分国家,但其平均得分稍低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数据表明,高收入国家通常比低收入国家的烟草税率以及烟草产品的市场零售价格要高一些,他们的税收结构更合理高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