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烟叶生产 > 正文

四川省烟叶收购工作有序推进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四川省烟叶收购自8月25日全面开秤以来,截至9月底,全省共收购烟叶160.8万担,占收购总量的45.2%,收购进度与2016年同期基本持平;上等烟比例61.33%,较2016年同期高12.34%;均价28.42元/公斤,较2016年同期提高1.2%。

  一是狠抓组织领导。要求各烟叶产区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烟叶收购会议,分析形势、强化目标、明确措施,全力以赴抓好烟叶收购工作。产区各级深入站点征求基层一线意见,烟叶收购管理、考核做到有言在先、有据可依。

  二是突出氛围营造。围绕2016年收购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工作经验,研究制定《2017年烟叶收购工作要点》,专门下发“关于加强烟叶收购政策宣传的通知”,进一步做好烟叶收购政策宣传发动,形成良好的烟叶收购氛围,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秩序。

  三是严把过程关口。严把结构优化关,引导烟农自觉开展不适用烟叶处理,将不适用烟叶处理在田间,增强自身调控能力;严把烟叶采烤关,实行烟叶准采、准烤制度和烤后精准测产制度,剔除病残叶、灾害叶、无烘烤价值烟叶,将不适用烟叶消化在烤前,化解烟叶收购、销售矛盾压力;严把烟叶收购关,严肃查处合同执行异常、超合同收购行为,杜绝一切形式的虚假合同现象发生,确保“守红线、提质量”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