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沧源县高质量完成2020年烤烟收购工作

2020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沧源消息 作者:顾少龙
A+ A

  截至10月7日,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县圆满完成2020年烤烟收购任务。收购工作共历时44天,实现上等烟比例76.24%,实现烟农收入8716.56万元,均价为29.06元/公斤,实现烟叶税1917.64万元,圆满达成烟叶提质增效目标,全县收购总量、产值、上等烟比例、均价、烟叶税、单产、亩均效益、户均效益均实现了四连增,真正实现烟农、政府、企业“三满意”。

  沧源县自8月25日开磅收购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2020年烟叶收购工作会议精神,把加强收购过程管理作为提升烟叶收购水平、提高烟叶质量的一项关键举措来抓,切实加强流程管理,严把过程控制,从烟农的去青去杂工作关口抓起,烟叶等级纯度较往年有明显提高,约时定点工作较往年有明显进步,呈现出收购平稳进度快、调拨交接顺畅、烟叶质量高、效益好的特点。一是进度快。以初分预检为抓手,严格执行约时定点定量交售制度,单个站点日均收购进度2.6%,稳定在正常范围内。二是质量稳。通过全县抓实抓细专业化分级工作,分级纯度明显提升,青杂控制较好,烟叶质量得到了提升,工业企业对烟叶等级纯度整体反映较好。三是秩序好。约时定点交售计划工作落实到位,日均进度平稳,专卖监督管理更加到位,整体收购秩序井然有序,烟农满意度较高。四是措施实。现场管理、质量考核进一步细化,收购监管和收购行为分析监控更加到位;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一手抓烤烟收购,一手抓疫情防控,服务水平大幅度提升,提高了烟农交售热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