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国家应急管理部调研组到云南保山复烤厂调研检查指导普法及安全工作

2020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郭彩凡
A+ A

  9月29日,国家应急管理部“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调研组安全生产监察专员刘强、政策法规司综合处处长陈琳一行2人,在云南省应急管理厅、保山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保山复烤厂调研检查指导普法及安全工作。

  调研组通过查现场、听汇报、看资料、提问题、综合评价等形式,对保山复烤厂“七五”普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安全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检查指导。调研过程中对保山复烤厂扎实推进“七五”普法,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多年以来没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事件),特别是易地技术改造项目推进实施近三年时间以来实现项目建设“零事故”安全目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调研组对“七五”普法及安全生产管理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全员普法教育,引导员工积极参与每年由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举办的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二要加强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双重管理机制建设,提高风险管控能力,加强事故隐患排查整改,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三要在生产现场积极营造法治及安全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员工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引导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知法、懂法、用法,持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企业安全、和谐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