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327户烟农获281.59万元保险理赔款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黄慧敏
A+ A

  “13亩烟叶全部被冰雹打了,绝收3亩、严重10亩,烟叶只卖了17737元,还好有10440元的保险理赔,成本能收回来一些,损失小点。”9月14日,福建龙岩漳平市双洋镇徐溪村烟农老傅看着存折上的金额,庆幸道。

  从漳平分公司获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平支公司2020年累计向327户受灾烟农、发放烟叶种植理赔款281.59万元,其中5.16冰雹受灾农户293户、理赔款257.63万元,占总额的91.5%。理赔款已全部发放到各受灾烟农。

  据了解,自2012年开展烟叶种植保险服务以来,漳平分公司广泛引导烟农参加烟叶种植保险,烟农参保率从2012年的76.7%,提高到2020年的100%,烟农市场化防灾减灾意识不断增强,烟叶种植保险在维护烟农利益、减少烟农损失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