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玉溪市局检查组到新平检查督导烤烟收购秩序维护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9月7日,云南省玉溪市局烤烟收购秩序维护检查组到新平检查指导烤烟收购秩序维护工作。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负责人及公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市检查组先后来到新平县扬武大开门城东、城西烟叶缉查卡点、扬武烟叶站和戛洒专卖管理所。在各烟叶缉查卡点,检查组详细了解缉查卡点人员配置、班次安排、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对缉查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就如何更好的维持烟叶收购秩序,加强非法收购、买卖、运输烟叶信息收集,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等进行指导。在扬武烟叶收购站与烟站职工及交烟烟农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今年烤烟生产、交售情况及烤烟收购等级、价格、服务等方面的想法和要求,并查看了烟叶质量,同时听取了烤烟收购的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检查组提出:一是烟草专卖部门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调、配合,继续保持打击非法经营烟叶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非法收购、囤积烟叶违法行为,加大对烟叶市场屡次涉烟违法分子的打击和追刑力度。二是继续加强烟叶流通运输环节查缉工作,加强非法经营烟叶在流通环节的管控和维护烟叶收购秩序、设卡堵卡工作,严厉打击擅自收购、违法运输烟叶行为。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增强烟农自觉遵守合同、信用意识,确保今年烤烟收购任务的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