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新平召开2020年烟叶收购秩序维护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平消息 作者:杨再洪、自灯平
A+ A

  8月24日,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召开2020年烟叶收购秩序维护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刀文高、县政府办、县纪委县监委、县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森林公安局、县发改局、县烟草产业服务中心、县烟草专卖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通过依法有力的打击,营造了公平竞争、规范有序的烟草市场环境,并取得了长效工作机制运行良好、涉烟案件查处侦破有力、市场清理整顿扎实有效、违法打击震慑力度加大等四方面的成绩。副县长刀文高就当前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0年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及下一步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创新工作方法,有针对性地组织专项行动,切实发挥好由政府牵头、烟草专卖协调、各方联动、全社会参与的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机制的作用;烟草专卖、市场监督管理等行政执法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积极探索研究市场监管方法,创新综合执法模式,突出重点市场、重点区域,持续抓好中小学周边卷烟零售市场及电子烟监管。各检查卡点、警务站、派出所要严厉打击擅自收购、囤积、加工、贩运、扰乱烟叶收购秩序等违法行为,从源头上遏制“两烟”非法流通,维护烟叶收购良好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