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华宁公安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叶案价值73万

2020年08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华宁消息 作者:杨再洪
A+ A

  8月22日,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公安局与华宁县烟草专卖局协同作战,成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叶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烟包360个,烟叶净重18吨,涉案金额达73万余元。

  8月21日,华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辆红色重型大货车欲运输烟叶途经华宁辖区沿银昆高速公路驶向曲靖方向。获知线索后,华宁县公安局迅速与华宁县烟草专卖局取得联系,抽调执法人员沿银昆高速实施追踪查缉。

  22日凌晨2时20分许,执法人员在嵩明杨林服务区查获该辆红色重型大货车,从车上查获用麻片包装运输的烟包360个。经调查,货主和驾驶员在没有烟草专卖品准运证及运输烟叶合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运输烟叶17.99吨,经初步估算,涉案烟叶价值达73.83万余元。

  目前,2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华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