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安顺市局(公司)精打算盘,细算成本,保障烟农收入稳增长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贵州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年,贵州省安顺市局(公司)时刻心系743户烟农“烟担子”,在当前烘烤见收益的关键时期,紧盯2020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帮助烟农打好成本投入精算盘,算好种烟效益成本账,确保烟农收入稳中有增,稳中有长。

  强化专业化烘烤技术投入力度,让烟农种烟成本投入“精”起来。层层召开专业化烘烤培训现场会,认真剖析制约我市烤后烟叶质量提升的瓶颈问题,加大人才培养和技术投入力度,狠抓专业化采烤队伍组建及烘师人才培育两项重点工作,积极推行采烤一体化及 “1+N”烘烤模式进行烘烤,保障烟叶“成熟采收-分类绑竿-分层上炕”作业流程化,烟叶“科学烘烤-下炕分类-打捆称重”操作专业化,依靠人才和技术,减少烟叶采烤环节亩均用工投入,降低烘烤损失,提高烘烤效益,增加烟农收入。

  严格关键技术标准执行,让烟农种烟收益“长”起来。科学制定全市烟叶结构优化工作方案,做好烟农的技术指导和政策宣传工作,帮助烟农算好等级收益与烘烤成本账,保障烟叶结构优化技术的执行到位率,为2020年烟叶收购等级结构目标提升及烟农种烟收益增长提供技术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