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漳平分公司细针密缕抓好收购安全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黄慧敏
A+ A

  全员佩戴口罩

  放置安全垫

  系挂安全绳

  “大家把安全垫放在车箱四周,师傅,您系下安全绳,不然不能上车卸烟。”8月13日,福建龙岩漳平烟草分公司烟叶仓库仓管员在烟叶装卸开始前,详细检查并逐一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生产安全。

  针对疫情防控与日常收购工作,漳平分公司认真、细致抓好每个收购日、每个岗位、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一是加强培训,确保设备操作规范。每月组织1-2次安全培训,提高全体收购人员的安全意识;对于打包、装卸等岗位人员,每日上岗前强调操作规程与注意事项,保证人身、财产安全。二是全面巡查,确保设施设备安全。收购期间,分公司不定期检查基层单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站点每日检查设备和场所,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防微杜渐,确保生产经营顺畅。针对收购时间长、人员多、车辆多的情况,漳平分公司高度重视各管理细节,及时纠偏扶正。如及时更换、固定收购场上使用多年的亚克力材质的分区指标牌,杜绝发生高空坠物可能。四是全员参与,确保做好疫情防控与烟叶收购工作。全面落实收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戴口罩、三定收购、错峰上下班等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工作人员和烟农身体健康。

  自7月28日收购以来,漳平分公司安全管理到位、生产经营有序,疫情防控与烟叶收购工作稳步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