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到保山复烤厂调研指导

2020年06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黄永庄、李义鑫
A+ A

  6月15日,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翟玉俊一行4人到保山复烤厂调研指导工作。

  翟玉俊一行深入保山复烤厂烟叶分选、复烤加工车间实地参观,查看了生产加工车间新生产线装备、烟叶分选人机结合线、工艺控制流程等,调研座谈过程中,厂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保山复烤厂烟叶收储、烟叶分选、2020烤季加工计划等情况。翟玉俊一行对保山复烤厂多年来的客户服务、烟叶分选、复烤加工、现场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保山复烤厂客户服务周到,烟叶分选规范,设备先进精良,企业管理扎实,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原烟在保山加工是放心的、可信赖的。希望保山复烤厂一如既往的支持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品牌发展战略,严把选叶质量关,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优质原料加工服务。

  翟玉俊一行随后抽取了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预调拨等级烟叶及KRK26特色品种烟叶进行感官评吸,通过评吸,翟玉俊副总经理(国家级评吸员)评价德宏早春烟的评吸质量、适用性逐年提升,针对此次的评吸结果表现,翟玉俊副总经理表示拟将下年度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早春烟调拨计划全部转向KRK26特色品种。

  保山复烤厂主要负责人对甘肃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给予保山复烤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及信任表示由衷地感谢,表示将在复烤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珍惜每一片烟叶”、“做精每一道工序”、“控制每一个环节”、“提升每一批品质”为落脚点,大力培育“客户有需求,满足我来做”的云南复烤服务品质,千方百计搞好服务工作,竭尽全力维护好客户的利益,努力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双方不断加强合作,稳步实现互惠双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