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局(公司)到沾益区督查姑娘桥水库工程建设工作

2020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施荣翔
A+ A

  按照云南省公司《关于开展2020年督查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工作的通知》、国家局和省政府关于烟草援建水源工程工作的相关要求, 6月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水源工程督查组到沾益区督查姑娘桥水库工程建设工作。市公司高华锋副经理、基础办负责人,分公司经理刘殷勇、副经理朱罡、基础办、财务科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来到姑娘桥水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水库溢洪道、大坝工程建设情况后到建管局查阅了工程项目建设施工、监理、检测、设计等单位相关资料及财务资金使用情况资料。同时,详细了解水库建设进度、质量、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与姑娘桥水库工程建设管理局、烟草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督促。 

  督查组在听取了姑娘桥水库建管局负责人对水库工程建设、施工现场管理、进度安排、完工前的各项准备情况的汇报后要求:工程建设方面要加强施工组织,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21年工程完工投入使用,发挥效益。资金管理方面参建各方要提高认识站位,充分认识援建资金的重要性,加强援建资金的使用管理,严格按烟草援建资金管理办法拔付工程资金,确保援建资金使用规范,专款专用。项目管理方面要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规范施工,及时收集整理项目档案资料,一边抢工期、一边完善资料,确保工程完工能及时组织验收并上报最后一批援建资金的拨付申请手续。 

  据了解,沾益区姑娘桥水库是一座以农田灌溉为主,兼顾人畜饮水综合利用的小(一)型水利工程,水库总库容699.43万m³。水库工程由水库枢纽、灌区工程两部分组成。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累计完成工程投资14009.41万元,占工程总投资的76.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