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上海烟草集团派员到长汀调研烟叶工作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朱健民、黄文林
A+ A

  上海烟草调研组正在烟田察看烟叶

  测量烟叶性状

  5月28日,上海烟草集团物资采购中心副主任程森、技术中心副书记杨凯一行到长汀调研烟叶工作。

  程森一行先后来到长汀县濯田镇巷头村、三洲镇桐坝村、河田镇南塘村,了解长汀基地单元烟叶全等级利用项目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烟田烟叶长势和烤房群种采烤分一体化运作,现场察看、评吸了烤后烟叶质量。程森还与长汀分公司相关人员展开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地单元烟叶生产技术落实情况,烘烤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解决办法,共同探讨如何优化烘烤工艺,进一步提高烟叶烘烤质量。

  程森对长汀分公司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长汀基地单元各项技术措施落实有效,烤后烟叶颜色鲜亮、油分好、原料可用性强。杨凯认为长汀基地单元烟叶清香风格明显,工艺配伍性强,他们希望长汀分公司下一步继续做好烟叶初分和保管,为烟叶收购打好坚实基础。

  龙岩市公司副经理张汉千,长汀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赖建辉及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